SAM_3946  
  

第一步踏進這個城市,我想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地方。

乾淨的街容、林立的椰子樹、熱情友善的人們、慵懶悠閒的步調......

 

Cairns的天氣有點像台灣的墾丁,熱自然不在話下(但我覺得不像台灣這麼濕熱不舒服),

和墾丁一樣,Cairns也是澳洲的熱帶度假勝地,它靠近澳洲最大的珊瑚礁群─大堡礁(Great Barrier Reef),

使得這裡的觀光人潮絡繹不絕,整個City到處可見旅行社,走個2.3步就有一家,ˋ

潛水、泛舟、跳傘、熱帶森林探索....你想的到在澳洲該玩的行程幾乎都可以在這找到,

價錢跟其他城市比起來,大多也有便宜一些。

 

SAM_3934  

Cairns有一個超大的人工海灘池─Lagoon,是Cairns的大地標,

你一定跟我一樣覺得很奇怪,明明就已經在海邊了幹嘛還要特地弄一個人工水池,

原因聽說是因為,這邊的海裡是有鱷魚的! 不能輕易下水很危險~

所以就弄了一個人工水池代替海水讓大家可以游泳作日光浴~

Lagoon規劃的還滿漂亮,到了傍晚加上燈光更是別有一番風味歐~

SAM_3888  

 

雖然說是城市,但對台灣人來說,Cairns其實只能算是一個小鎮而已,

市區不大,主要商店大概就那4.5條街,一個下午就差不多逛的完,

但也因為規模不大,我反倒覺得是澳洲入門的一個好地方,不會像初到大城市一樣這麼霧煞煞。

另外,由於有跟日本直飛的關係,Cairns超級多日本人,

多到這裡的老外看到亞洲面孔的女性都會直覺說"konijiwa~",而日式餐廳當然也是很多。

 

許多人說,比較之後背包們通常都會最喜歡他們到的第一站,我想是感受最強烈的關係吧~

我覺得對我來說更是,

我尤其喜歡這裡令人感到悠閒放鬆的氛圍,有點純樸但不失熱鬧方便!

人與人的距離感覺也近多了,這種感受可是繁忙的大城市所沒有的歐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