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到澳洲一段時間了,但一直都沒有仔細逛過這裡的紀念品店,

今天剛好有朋友要回台灣了,揪我陪她逛逛帶一些伴手禮回去,

沒想到,讓我意外發現一些澳洲的"特色"土產!!

鏘鏘!!!

14612_10151369603883832_444634087_n  

What the hell is that!!

會有人想收到這個當禮物嗎???

再三跟店員確認過後,不用懷疑,這些都是"真的"~ 曾‧經 活跳跳的~

當我看到牠們變成大體跟器官被陳列在展示架上,

心裡真的默默覺得 sorry for that ...

我沒有買歐!!

 

尤其是左下圖的青蛙乾是怎麼回事?!

這東西我在澳洲路上隨處可見(被汽車壓扁的),這也能拿來當紀念品賣

 

還有上面那個袋鼠睪丸幸運袋~

正如它的名字一樣是用袋鼠睾丸皮作的(其實我覺得很像牛皮,但袋子內側的觸感有點噁...),

店員解釋這東西會帶來好運,據說!女生帶在身上還會招桃花噢!(朋友的朋友屢試不爽的樣子)

 

最後,我覺得袋鼠明明就是很可愛的動物啊...

但對澳洲人來說好像還好??

澳洲人是吃袋鼠肉的,而且就像吃牛肉一樣普遍,超市也都有賣切好的袋鼠肉排,

聽說口感跟牛肉差不多,但我實在不想嘗試...

 

以上,是我這次發現的新奇紀念品,

下次還有看到別的話,再來PO個PART II吧。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